Monday, March 16, 2009

盧隊長帶給我們的100種生活



(相片來源:明報)

終於看到盧廣仲的演出,感覺實在妙不可言。

看到Captain Lo的真人,覺得他與稻中乒團的(Cappuccino)井澤異常相似,但聽罷他的歌曲後,會十分慶幸這個世界還有一點公平……

看過王若琳的演唱後,帶著些微失望的心情看「盧隊長」的,幸好,盧廣仲在舞台將他的才華展示給在場的觀眾:廣闊的音域、開朗的空氣,還有數之不盡的爛 gag……大伙兒總算看得不亦樂乎,但不知身邊的阿綸感覺如何,畢竟事前未聽過的實在比較難入局。

其實最開心的,就是歌手將最簡單的音樂,用最簡單的方法讓觀眾得到最簡單的快樂,盧廣仲正正做到了,因為他就是個那麼簡單的歌手。

(近日無心寫作,遲了半個月才執筆草草了事,請見諒……)

2 comments:

stellaaa said...

Would ya please kindly answer my question in the post ''Tuesday, December 11, 2007 貳零零柒‧拾大唱片'' ??

wongdull said...

Stella,
不好意思呀, 因為並不是經常翻看舊post ... 這隻唱片我是在信和中心地庫的zoo record買的, 但若沒有貨的話舖頭也可替您代訂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