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8, 2007

人情‧思念‧鼓勵

早前上司也曾問我有否興趣寫編輯手記,我也一一婉拒。

原因若何?一,自問文筆拙劣,難登大雅之堂,更何況是成千上萬人會看的報紙;二,近日生活無甚可記之處,若要執筆,恐怕會批評公司這個那個云云;三,若將家事「公諸於世」,恐家人會不喜歡。

最後我還是決定執筆。為何?一,我欠了阿 Ken 一個人情,應承了,還是爽快的付諸實行;二,很想撰文給已去世的李老師及祖母,我實在很懷念您們倆;三,無論我的文筆是何等拙劣,我仍希望以有限的力量給予你們一些鼓勵。

見報後自己也草草看過一次,總覺文筆差勁,前後無甚呼應。不過都算了吧,至少那是我的心聲。

2 comments:

茂斯 said...

哎呀,我錯過了,可否張貼出來?

wongdull said...

只是劣文一篇而己……
遲些再貼出來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