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1, 2008

我的小機場演唱會


很簡單、很率真、很隨意,那就是 My Little Airport 的音樂,就是他們的演唱會。

自問對他們的音樂並沒太深印象,除了他們的歌詞,簡單得來卻十分抵死生動,它們道出了很多人收藏在心底的話、或是一些只顧想而不敢付諸實行的想法,包括一些想入非非的暇想。有點可惜,當晚的咪的調校不是太好,有些歌詞聽不進耳朵,《悲傷的採購》仍是我的最愛。MLA 的音樂不會令我十分 high,單能令我會心微笑便可以了。

感到最可惜的應該是陪我入場的女友吧,MLA 的音樂對她來說還是太過 indie 吧。聞說他們一連三晚均座無虛席,實在很樂於見到 indie 音樂有又此反應,若能可以賺錢就更加好了。

P.S. 特別鳴謝 Mike 兄及其女友仗義相助,希望這場 show不會令你們感到太沉悶吧。(6.5/10)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下星期會去看蘇打綠的演出,很期待,現在已經感到好好好好好興奮了~

wongdull said...

我對 soda green 興趣不大 ... 可能與主音比較女性化有關 ...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勁鍾意主音青峯,聽到他的聲音己經好感動,所以很期待到現場看他……好緊張……已經變成fans了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