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尋找,還是重聚?


「喂 Dull,家強同阿Paul開騷喎,有冇興趣?」有「屯門演唱會門票之神」美譽的高基問。

「是旦啦,有山頂位就預埋我啦」王兜淡淡然回應,最終「神」(簡稱) 為小弟輕易地撲了三張門票。

身邊除了「神」,還有同事同樣會欣賞此演唱會,這個為了看 E 神,那個為了看五月天。這倒沒所謂,總之大家找到入場的動力便可。

那我下星期五晚到紅館,為了甚麼?我覺得沒有甚麼。

其實自從《請將手放開》(1997)後我已經沒有留意 Beyond 的音樂,直到去年家駒逝世15周年才去重拾些記憶。期間聽到的,只是Paul與家強甚麼不和的消息,膩透了,完全與音樂無關的,討厭……音樂在娛樂版所佔的位置可謂接近零。不過,離離合合也是樂隊的正常生態,所以王兜其後聽到兩人開演唱會的報導,也是覺得不是甚麼一回事……即管去看看他們能否為觀眾帶來甚麼新鮮感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