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09

尋找,還是重聚? 之後感

花了$150元看家強+Paul 的演唱會,除了喜與朋友聚聚之外,只有以下這些感覺……

1. 阿Paul已經係阿Paul,但家強還是「家駒的弟弟」、「阿Paul的前隊友」、「Beyond的低音結他手」,誰是龍誰是蟲,不用多講。

2. 我不猜測演唱會的負面目的,但這是個沒有充足準備的音樂會。臨場爆肚的廢話多的是,歌曲編排之不濟,猶幸supporting band的水準高才不致露出甚麼馬腳。

3. 誠然我希望聽到的「麻醉」、「衝開一切」也有在演唱會出現,但其他的,總在預期之內,簡單而言,這是個沒有火花的演出。

4. 當介紹五月天的阿信出場時,掌聲雷動,我不是看低五月天,但港式演唱會,還是對「嘉賓」這些東西有很大的期望,就有如他們希望每場show有「安哥」一樣。


大家看演唱會總帶著不同目的而來,而我也達到目的,就是在演唱會後到波樓跟朋友學打桌球娛樂一番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