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1, 2006

初試啼聲


我發誓,我死也不能做隻餓鬼。

除了親友及少數友人之家屬外,我暫時看不到將來有人會為我做食物。

於是,我心裡想著:「不學煮食者必自斃…」與其等人為我煮飯,倒不如自己學三招兩試,除了肚餓食公仔麵之餘,都「有餐飯仔」食。

不過,喜歡食甜品的王兜,還是想先學做甜品,結果就有這盤類似食物的東西誕生。

經過餒敗餒試後,終於做出類似蛋撻的製成品。捧場人數不多,除了家人吃了三兩個外,其餘均為自己「硬食」。首次做蛋撻,牛油皮色水未夠靚,而且較為甜,不過餡則可以接受,暫時歸類為「人類可試吃」之物體。

下次放假再做時,會進一步減少份量,一來可以逐步改善,二來避免自己過量服食未成為食物之物體。

2 comments:

茂斯 said...

幾時拿回來讓大家輪姦啊?

wongdull said...

你想食完長抖的話...我多多都可以整俾你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