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6, 2008

完了,但大家還會前進嗎?


我的「第一次」這就完了。

第一次為參加籃球聯賽,第一次學習基本功,第一次比賽被對手大勝20分以上,第一次連敗7場……先不要計較勝敗,其實是很不錯的經驗。

起初由橫衝直撞,直至現在被隊友指點後有丁點得著,雖然自己不及其他隊友進步得快,但自感暫時仍可以在這個級別的聯賽打滾,這丁點丁點的得著,也要多得各位的幫助指點。縱觀以上的組合理應不值有7連敗的戰績,加上各人都有熱忱、想進步,但若無法放下以前打街場或多思考比賽的話,那只會停滯不前。每次比賽後我總是不能入睡 (下筆時已經是凌晨4時),因為很難忘掉比賽的每一幕,會想想剛才某一球是否運球多了,那一球是否可以落力多跑兩步,事後是否怪責錯了隊友云云……這個球季已經完了,但大家還會一起前進嗎?

十分可惜的是,大家年紀大了,有了自己的生活及工作,每次比賽 (其實大約是自從第三場比賽後) 總是「天殘地缺」,下季會是如何真的無法預計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