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8, 2007

boo boo boo live in 牛棚


事隔六年,我終於再次成為 indie band show 的觀眾。

想不到仍能趕及 Kissing On The Dance Floor (KOTDF) 的小型演唱會,回想起自己有幸參與其中,很不錯的一晚。

據其中一名成員 Tony 指,KOTDF 在早前藝穗會的一役中出現不少問題,各成員遂「痛定思痛」,誓要於牛棚的表演中一洗頹風。不知義務服裝設計師 Vivian 有何想法,但相信她亦希望透過比較搶眼的設計去令他們看來更為跳躍吧。

雖然我對此樂隊的認識甚淺,結他手 JT 在《The Air》一曲中以玩具盒音樂做 intro 令人耳目一新,而主音 Alex在演譯中快板亦頗有潛質,至於鼓手阿龍演出比較沉實,希望有機會再留意偷師。整體來說 KOTDF 是次表演來得準備充足,亦非常有活力,我也看得不亦樂乎。

至於低音結他手 Tony 嘛,我倆好歹相識了超過 13 年,還是留一段介紹你吧。


Tony,中學的朋友絕不會對他如此稱呼,但基於事主要求,還是不在這裡公開吧。

Tony 在大學時開始玩 bass,後來與大學志同道合之士組織名為 Drown 的樂隊。畢業後暫別樂壇,遊歷各國吸取音樂養份 (很羡慕耶),至05年與 Alex 等人組成 KOTDF。個人認為 Tony 乃慢熱之人,陌生人可能會視其如含羞草,相熟人士會覺得他很好玩。自己尤其喜歡他的金句,如:「oh yes… (緊握拳頭時的興奮狀態)」及「呢D咪就係技術囉…」等,黃興貴聽罷可能也自愧不如。

Tony 的當晚的情緒應該早已比較高漲,單是聽到他的一句「我唔緊張喎」,就覺得他即使不緊張,也早已處於興奮狀態。結果 Tony (Alex 也是) 很早入局,發揮出色,成為隊中最搶鏡之成員,即使他事後亦滿意自己及樂隊之演出。

單從各人滿足的笑容,以及 JT 整古做怪樣,絕對看不到他們在放下樂器的一刻是如何疲憊;最慘還是穿著早已被汗水沾濕透的衣服表演吧。KOTDF,這晚的掌聲是屬於你們的!

特別鳴謝:Tony 及 Vivian 的誠意邀請;Vivian 提供照片;及時將我送到目的地之肥璘。萬分感激!

KOTDF 的資料:在舞池上擁吻

2 comments:

fattree said...

世界真係好細架, 原來tony係大家都識的!!!

wongdull said...

tony 的同學的fd 是我的小學同學,不得不驚訝世界之細。
能夠(重)遇你們,真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