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4, 2006

夢想成真

近日內地有名男子夢遊症發作,連夜行 30 公里,最後越過圍牆,然後睡在人家屋外。

類似的故事也曾發生在我身上。

經常在睡覺時發開口夢嘈醒自己,無故走左出廳倒頭大睡,醒來發現自己在地板上等,已成為本人歷史的一部分。每次發現「身首異處」時,自己都大呼一口氣,慶幸自己並不是跳樓,或在睡夢中取出菜刀怒斬街坊。

最近一次病發則不算嚴重。我還記得某一晚,自己夢見房內的冷氣機開關掣似乎有問題,於是決定按掣試試看,結果其無問題;夢還未發完,有人在我耳邊細說:「王兜,你還未熄電腦喎…」我於是按電腦開關掣…



晨光初現…

兜某冷得發抖,還以為母親替我開大了風扇,又或以為發緊夢,最後還是太冷,決定彈起身望望。冷氣機掣開了,電腦已準備讓我上網…真奇怪,我也不知為何…直至真正睡醒的時候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