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7, 2007

我等著你回來


我真的千萬個不願意看到這個「廣告」,即使這所 Panic 的離開是屬於短暫性。

它不像 HMV 那麼包羅萬有,它賣的也比信和的貴一點點,它入的貨又不是最快最新,但我偏偏就是喜歡它。每逢星期一下午無事可幹之時,這裡就是我的落腳點。在這裡可與樹兄寒暄一番,亦可坐在梳化聽歌,煩惱暫且拋出店外,此甚樂也。昨天也和 cat 姐聊天,喜歡的可喋喋不休,不喜歡的可粒聲唔出,難得她昨天心情似乎不錯,頗願意說話喔。不過我更肯定她是隻有性格的小野貓,但這偏偏與 panic 的「風格」相近,難怪這裡的老闆會請她了。

希望 panic 回來之時,我所看到的仍是熟悉的面孔吧。

2 comments:

fattree said...

dull, 我們會回來的, 放心.

多謝你的支持, 真心的!

wongdull said...

雖然未必次次有收獲,但panic已是我生活的一部份,等著你們回來呀。

也多謝cat姐請的汽水呀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