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8, 2007

校服平安夜2007

以下為 十二月頭的小學同學聚會其中一段對話…


好友思問:「你有冇興趣出席校服 party?」

兜答:「我冇校服喎……」

思:「冇校服便問人借囉……」

兜:「咁……我遲些再覆你啦……」

吞吞吐吐,原因莫過於不太想去這些多陌生人的聚會,以及懶得向他人借校服而已,最後我還是在派對前兩天答應出席,希望思不要見怪吧。幸好證明大家也不枉此行,最少與多名同學聚首一堂,當然少不了小學同學的合照吧。


校服派對的內容主要離不開玩及食,至於當中的遊戲其實十分簡單,相信絕大部份人在讀書時已玩過,但最重要是大家也樂在其中吧。這位 Joyce 是全場玩得最投中的其中一位,在踩汽球時甚為「狼死」,見一個殺一個,幸好當時王兜早已死在另一名女子身上,否則可能提早「收咧」。可惜她最終「難逃一劫」,跟上她身旁那個賊王,看他的笑相便知得一清二楚…


另外,Enrico的男友則遇上個小難題,就是要當著女友前親近另一名女子的屁股。他唯有一邊笑一邊硬著頭皮上陣,期間汽球多次墮地,而這對伙伴最終亦尷尬地完成賽事。幸好我沒有被抽中玩遊戲,加上若我被要求以此方法與女伴夾汽球,此相定必不會被放在我的博客上,呵呵…


第一次參加派對,亦是第一次參加校服派對,感覺相當不錯,真的要多謝思、Enrico、高基、Ming 等搞手,希望派對中仍屬單身的男女,在派對過後會行大運吧。不過,據知不少人在事後已經在 facebook 開始有所行動……如欲溜灠此班型男美女的照片,請按這裡

下年的,會否是比堅尼派對?(雙眼發亮…)

忘了說,負笈海外的 Enrico 要好好加油呀!

3 comments:

fattree said...

wtf, 好似好好玩!!!

wongdull said...

很不錯呀,慶幸當晚有帶相機……

TOTO said...

我都想攪個校服派對,同班同學&朋友重温下讀書時候,你可唔可以分享你既經驗俾我??唔該晒!!

christochan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