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0, 2007

Boxing Day 大食會

所謂一年一度的聖誕大食會再次成功舉行!(其實上年搞過甚麼活動我已忘記) 是次活動於「鐵竇」阿榮屋企舉行,至於米媽則提供大量食物 (尤以肉醬意粉為甚),不勝感激!由於食物甚多,即使大家由下午 4 點開始食到晚上 7 時,仍未能將該堆意粉解決,於是打麻雀輸 8 番以上便要吃一碟肉醬意粉,效果甚佳,但見大威差點因此死去…… (最可惜就是他死不去…)



吃不死,便到抽獎時間。大家事前已準備百元以下的禮物交換,其中加利抽中一個硬膠,第一眼望去根本不知道是甚麼,至今我也不知道那是甚麼,總之阿榮(購買者)一味說「好靚架……」孰靚孰醜,由大家雪亮的雙眼判斷。


至於這個傻的則抽中兩盒朱古力,他就要拍照也要擺這個姿勢,甭說,他肯定是傻的。


這位嘛,都不知從那裡來的,隨便走入民宅抽禮物,不過算了,見他抽到加利的護膚品如此開心便放過他吧。至於傻人塗上面矇膏能否發揮作用?那天曉得了。


欠未見面的米米米則抽中 vi 買來的拖肥朱古力,看似頗為喜歡鐵盒上的圖案,希望她也會喜歡盒內的零吃吧。幸好我抽不中此份禮物,因為我討厭吃與拖肥有關的東西。

大家都滿載而歸,唯獨是我返家後沒有禮物……因為我將米米米所買的禮物遺在阿榮家中,慘呀……有誰可以救我??另外,事後曾向 vi 提及下年租電車搞聖誕大食會,成事與否下年才算吧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