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6, 2006

遲來的入球


右腳接應 Robbie Keane 傳中,控橫,左腳一「燙」,各人目送皮球直飛死角……Aaron Lennon 就憑這個等了19年的入球,成為熱刺的英雄。這名速度驚人、潛質深不見底的小子,就是熱刺的將來。

揮筆這一刻,入球後的歡呼聲猶言在耳,這一幕的情景在腦海中揮之不去。


憑著這個望穿秋水的入球,終於結束熱刺主場聯賽 19年不勝車路士的惡夢。19年主場聯賽不勝的包伏,的確是沉澱得讓人不能承受。

完場後,熱刺領隊 Jol 振開兩臂,露出歡顏,與主場球迷享受擊敗車路士的喜悅。將沉重的包伏放下,不止是 Jol,熱刺球員及球迷頭上的緊箍咒也隨之消失。勝利對熱刺來說,的確得來不易,所以我更會好好回味這個入球,好好享受這一晚。2006年11月5日,是屬於熱刺的,那就讓我們興奮一晚吧。

不要忘記,沒有 Michael Dawson 的頭搥入球追成平手,Aaron Lennon 也沒有機會成為當晚的英雄。Dawson 與隊長 King 組成的後防線,大部份時間都固若金湯 (雖然失球後一度自亂陣腳),絕對為今季的代表作。


當然,其他隊員的表現也不容忽視,鬥心爆棚,落場付出 200%,雙翼齊飛,這才是真正的熱刺。正正如此,我才會愛上這隊冒起中的球隊!

很久已沒有帶著如此興奮的心情看球賽,事後甚至高興得幾乎將電視搖爛。你教我如何能平伏心情安睡呀…?

(圖片來源:www.tottenhamhotspur.comwww.soccernet.co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