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0, 2006

里程碑



仁及其愛妻Londy手挽手步入教堂,並在神的見證下結成夫妻。祝 兩人永結同心、白頭到老。

能夠親身看到小學同學走進人生另一個階段,既開心又緊張。當得知自己將會遲到時,還強作冷靜喚同學留一個位給我,幸好婚禮延遲些少才開始。

教堂行婚禮的感覺實在遠比於婚姻註冊處好上十億倍,左邊有人彈鋼琴吹長笛,右邊有詩歌團伴唱下,新郎凝望新娘由外父攙扶下慢慢走近。此時再加上親朋戚友在座見證兩人情定終生,此情此景無論教堂內各人都可能感動得落淚。可惜我不是教徒,將來註冊結婚也只好簡單點,但這次能夠觀禮已經教人興奮,相信不少女士們也有同感吧。

想不到仁在廿多歲便「拉埋天窗」,而同樣是廿多歲的我呢?相對事業穩定、成熟穩重的仁,我根本還未準備好。

3 comments:

mokit said...

小學同學o既婚禮,很難得呀。
香港人大都遲婚,我同學都未有一對結婚,我都不用太緊張。

wongdull said...

我都唔急...而且冇錢更加冇得急

mokit said...

結婚o黎家野,男人比錢 gei。

雖然係現今社會,唔通貼大床比人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