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2, 2006

尋「知味」

(左起的芝士蛋糕為:曲奇、雲呢拿、青檸、玫瑰、芒果、薄荷)

知音雖難尋,「知味」卻近在咫尺。

方法若何?買芝士蛋糕返公司試試看便知。結果,深夜返到公司,我連盛蛋糕的那個紙盒也找不到。

某日王兜返工前在蘭芳園品嚐絲絨奶茶時,赫然記得附近有一間不甚起眼的餅店,於是立即動身尋寶,結果在附近一斜路發現目標。

一道玻璃門,門上簡單寫著「甜蜜的秘密」(Sweet Secrets);甫推門入內,不足數名客人容身之所中仍放有兩張木椅,廚窗只放各色各樣的(芝士)蛋糕,好不吸引。只不過蛋糕旁邊不是寫著 best seller,就是貼上 recommended 字樣。我那刻最想做的,便是為所有蛋糕留有我的牙印,然後逃之夭夭……

最後,我便指手畫腳地要了這,買了那,然後帶著期盼的心情返工。

手起叉落,我只試了那個震店之寶 secret-O (黃色的那件芝士蛋糕)。甫入口蛋糕即時熔化,且不甜不酸不滯,非常適合不太嗜甜的王兜;至於蛋糕內的芒果質素不俗,曲奇底則厚薄適中,微微帶有曲奇香,不「喧賓奪主」,實教我吃得快樂。

希望吃過的同事在抹咀時會帶著滿足的笑容。

click 入以下網頁便可得知甜蜜的秘密:

http://www.sweetsecrets.com.hk

3 comments:

茂斯 said...

謝謝,雖然當時剛吃飽,只啖了一口,已覺很好吃!

chauli said...

好味!正啊!謝!

wongdull said...

多謝你地班為食鬼呀,找「知味」就是如此容易。

下次去另一間買,等你地可以試多些;至於最後殺著,就留在我離開這間公司前才買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