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6, 2007

他媽的嘉年華2007

這個嘉年華會,不是女友再三催四請,我實在不願意來。這是因為我怕玩跳樓機及 G-force,但又嫌「過山車」不夠快不夠刺激;我又不喜擲公仔,如此我不倒不如去海洋公園吧。不過既然女友約了青山 (又稱奀皮四) 和加利 (此人有綽號,但在此不便透露),我也不好意思推卻吧。

豈料甫到場就被人挾持玩跳樓機 (而某女子竟可安心做塘邊鶴!!!),很怕那種不知前路的感覺,跌下時只懂一味大叫,離開時真的有點腳軟。反而青山在玩「過山車」時不斷小人老母,加利則只會傻笑,只有我這個正常人在車廂內搖腳……不過最可惡的是,該名女子繼續站在一旁觀戰。

最後我和塘邊鶴玩了「搖搖凳」(上圖),竟不夠 45 秒便停下。我的錢呀……

期間眾人亦循例地走上摩天輪坐坐。左邊的傻子在車廂內不斷發癲,連對面的老外亦為之則目,而右邊的那位仁兄似乎恨不得將身旁的人從摩天輪上扔下。

其實此嘉年華的確無甚吸引,尤其攤位遊戲的難度頗高,就算是釣紙袋也竟只釣到一個藏有紙星星的紙袋,似乎主辦單位不太願意將得意的公仔輕易送出。有來冇往,奸商所為也。

他媽的嘉年華,早知早點找人開雀局吧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