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5, 2007

這晚過後,我破產了……


Amigo (雅谷餐廳) 店外的太陽,並不一定引領你走到光明之路……既然傾家蕩產已為不可改變的事實,還是豁出去好好與女友享受這情人節晚上吧,千金散盡還復來嘛 (此話雖言之尚早)。 題外話,我成為店內少數以公共交通工具到達之顧客。

既然收得起那個價錢,如此的功巧手藝絕對少不了,就連牛油也要雕一個玫瑰花出來,還有甚麼話可說?當然,在熱烘烘的麵包來到時,此牛油玫瑰花也隨即被我狠狠地砍掉。

鵝肝始終為我好者,不吃不可。此店的鵝肝水準不俗,份量夠之餘亦頗香口,仍教人吃得歡喜。不過老實的說,我還是喜歡半島那種較鬆化甜美的鵝肝。



這道「法式凍龍蝦拼煙三文魚」絕對為王兜當晚的至愛。清爽的凍龍蝦肉,甜得不得了,再配以同樣甜美的煙三文魚,不用說,這是完美組合,徹底地搶去主菜的風頭。


當然,主菜的質素亦不會太差。女友點了甚麼西冷牛排,肉汁雖鮮甜,但感覺卻一般,不及這碟羊架好吃。怕「蘇」的人大可放心,因為此店提供的介辣 (有甜、酸、辣三種) 足以化解那種味道,個人認為吃羊架時若配以介辣,效果最好。4 成熟,剛剛好,肉質鮮甜鬆化易入口,無論幾飽也要將之嚥下……

再一次確認帳單,再一次確定破產,相信暫時與此店後會無期。

服務:7 (基本禮貌還可以,但仍掩飾不了以高尚食肆自居的那丁點冷淡)

食物:8 (若傾家蕩產仍吃不了美食,我會燒了此店)

環境:7.5 (若能坐在上層會更佳,餐具還是半島的較新淨)

衛生:9 (其中那個酒店式的廁所令人印象深刻)

價錢:2 (情人節開天殺價,有如輸了十三鋪十三么)

位置:跑馬地黃泥涌道79號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