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1, 2006

只此一次


如被工作綁得太緊的話,不如做運動放鬆一下吧。

不過,若你想在星期六、日訂個羽毛球場,恐怕比中六合彩還要難。幸好,我在 (最少)半個月前,成功訂到位於樂華南村的振華道體育館 (相信只有此處居民會稱便...) 的一角。

初到貴境,發現有飲水機時的感覺就有如在沙漠找到綠洲,但王兜不敢怠慢,立即窺看場內乾坤,即教王兜眼前一亮。人手攪動籃球架、僅比外牆為窄的籃球場、4 個 (可能合標準的) 羽毛球場 (一般為8 個),配合昏暗的金黃色「射燈」及25.5度的空調設施,令我難以接受自己要付出118大元在此打兩小時羽毛球。

眾人身處 80年代末的體育館打羽毛球,不需10 分鐘已出現大汗疊細汗,以及輕微呼吸不順的情況。當然我總不能對此座歷史古蹟有太大要求,因為我等體力已算是不濟。最後眾人以慢打慢完成賽事,然後再多打 15 分鐘始離開 (期間一直無人驅趕)。

離開時,我暗暗同此體育館說聲後會無期。真不明白香港仍有如此質素的體育館,更不明白有人要花盡心思要在香港攪運動會。

(20/08/2006 晚攝於有 n 年歷史的振華道體育館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