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0, 2006

我只能順應潮流


想超凡脫俗?王兜,你未夠班。

當日言之鑿鑿會買 Discman,殊不知鋒頭一轉就購入 mp3 walkman,誠信即時變成負數...

且聽王兜解釋,話說兜某日收到女四留言,話 mp3 較好云云,其中原因竟有「方便工作」... 難得有前輩認為小弟會勤力到以 mp3 工作,實在太感動 ... 其實女四之留言反而令我見起 iaudio 這個牌子。猶記得當日火柴人群記極力推介此牌子,稱其耳聲質素冠絕同級牌子,一試之下證實其所然非虛,結果王兜決定出賣只有負數的誠信...

單用跟機耳機,已經覺得暫時不用另入新貨。除低音算有「盪氣迴腸」的效果外,各樂器聲音亦頗清晰,加上傳出率強勁,如此已值回票價。如同事們見有傻人在公司仍掛著此機四出招搖,他並不是要威,而是此機令他更愛聽歌罷了。

2 comments:

fattree said...

記著, 點都好, 要買cd的, 因那時代替不到的精神, 就是支持.

在九月, 我都會係panic工作, 有興趣上來找我. 雖然我忙得很.....

wongdull said...

一定 ,那是不是取替的食糧 ... 相信你也感同身受吧

可以的話...我約兩星期都會到 panic 一遊, 希望有機會向你請教請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