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5, 2007

誠意小吃

(取自網上圖片)



很久以前已想寫這間「車品品」的食評,主要是自家相片欠奉,久而久之,索性借他人圖片一用便算。

現時車品品小食已由大角咀富榮花園搬到「附近」的埃華街 (我要反複看地圖才能找到),舖面比以前大近三倍 (注:舊舖只有約100呎,還要經常坐出舖外吃);至於冷氣比以前涼爽,但新的那批凳被鎖死,客人坐下就只有乖乖地吃,不許亂動,而廚房的兩位嬸嬸仍是那樣木獨。至於那裡的食物仍保持水準,容後再談。最教我安慰的,是老闆娘對食物的用心及熱情,至今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說實在,這間十分好吃麼?不見得,未搬舖前只有魯肉餃、梨茶令我印象深刻;但說用心程度,這間卻是名列前茅。不過,自搬舖後開始推出自家甜品,計之有榴槤布甸、藍莓布甸、紅豆沙等,聞說不少均頗有水準,而王兜只吃過藍莓布甸,感覺很是清新,既不甜又體現出藍莓的味道,盛惠$25,好吃,就算$35也值。老闆娘聲言不喜客人只來吃甜品,當然我也很識趣地吃過魯肉餃才落柯打吧。

舖面大了,骨瘦如柴的老闆娘 (應該會在平日晚上及星期六日出現) 走動多了,未必得閒招呼你,但她仍會喋喋不休地講自己如果辛苦,又或是新的甜品如何好吃,最緊要你樂意向她搭訕。(8/10)

P.S. 在隔離兩條街住的好友:忘記繁重的工作、忘記沒心肝的人、忘記日睡10小時的習慣,到這裡用食來忘憂吧,不會胖的。

車品品小食:大角咀埃華街92號

3 comments:

wongdull said...

星期日晚終於吃過榴槤布甸了,很好吃;這晚的蘿蔔很甜,也燜得很腍, 吃得很爽

Anonymous said...

有機會我也會到車品品試下的……

wongdull said...

我也是半個車品品的支持者吧。這區應有不少合我口味的美食,偏偏就是如此不就腳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