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7, 2007

意料之內/外?


3-0?除了鄧加、巴西隊以及巴西的忠實球迷,還有人相信阿根廷會在決賽吃蛋,並再一次與大賽冠軍擦身而過?作為半個巴西擁躉的我,我會深信阿根廷應可大勝。結果攻入 3 球的竟是巴西,王兜在此循例都會叫阿根廷的球迷放眼未來。

不過,有點可惜的是,我捱不了天光與老爸同看此比賽,而老爸結果亦失魂地忘記了看,因此父子倆只能在有線體育新聞的片段中回味。

知我者,巴西並非王兜最愛,而我喜歡巴西的時候,便是與老爸安坐家中觀戰的日子。記憶所及,近五屆的決賽父子倆也是家中的座上客,由白必圖抱仔的動作、朗拿度決賽時不知所終、卡富興奮地站在獎盃臺上高舉世界盃獎座、去年再敗於法國……狂呼至失落地關電視入睡皆而有之,若自己或出外與友人看巴西的比賽,我絕對可以安靜地觀賞。

現在只有熱刺能教我看得瘋狂,這實在是奇連士文惹的禍(太型了,在王兜心中地位幾近與巴迪高並列)……

No comments: